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清香四溢,就像你我曾经飞扬的青春。
正文

《简·爱》经典句子摘录

(2020-12-20 06:35:46) 下一个

出国很多年了,可还是习惯看中文小说,也试着借过英文的,想着娱乐学习两不耽误,看着小说还能学学英语,最后发现书到还时也就翻了几页,哪有我们中文书看起来畅快淋漓?所以这么多年下来,很汗颜的说,英文原著读下来的寥寥无几,还是因为年轻时读过好几遍,故事情节和经典台词几乎可以背的下来,看原著时不认识的单词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或者基本靠猜,《简爱》就是其中之一,看看这些经典句子,是不是总有一句能写进你心里打动到你呢?

马上冬至了,提前说声冬至安康,“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也将这句描写春天的句子送给你我他她,虽是寒冬,因为有你,一样百花齐放,鸟唱蝉鸣。。。

 

01 
 
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软弱和愚蠢的表现。
 
 02 
 
我越是孤独,越是没有朋友,越是没有支持,我就得越尊重我自己。
 
 03 
 
生命太短暂了,没时间恨一个人那么久。 
 
 04 
 
即使整个世界恨你,并且相信你很坏,只要你自己问心无愧,知道你是清白的,你就不会没有朋友。
 
 05 
 

真正的世界无限广阔,一个充满希望与忧烦,刺激与兴奋的天地等待着那些有胆识的人,去冒各种风险,追求人生的真谛。

06 

 
暴力不是消除仇恨的最好办法——同样,报复也绝对医治不了伤害。
 
 07 
 
我贫穷,卑微,不美丽,但当我们的灵魂穿过坟墓来到上帝面前时,我们都是平等的。
 
 08 
 
要自爱,不要把你全身心的爱,灵魂和力量,作为礼物慷慨给予,浪费在不需要和受轻视的地方。
 
 09 
 

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弦' 的评论 : 你说的这些书也都是我喜欢过的,看来我们应该年纪相仿。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在高中学业那么紧张的期间,还是偷偷看了很多闲书,因此常常被老爸骂,{简爱} {飘}都是当时喜欢读的,当然也读了不少琼瑶和金庸的小说。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简爱》是很多人年轻时候的最爱吧?现在再看到这些曾经倒背如流的句子,一同追忆的何曾不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博,多谢分享,《简爱》是我的最爱,原来好多对话都可以背下来的,当时配音的几个演员也很赞。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想着既然开博了,应该把这些喜欢的东西归拢到一起,算是找了个地儿收藏了。
这花儿还是回国时拍的,手机里翻到了,放在这儿给冬天上点颜色,但愿阴霾早点过去,恢复以往的日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样的金句。
花儿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