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清香四溢,就像你我曾经飞扬的青春。
正文

我来了,你在哪儿呢?

(2020-12-12 09:40:59) 下一个

以前只是文学城的游客,偶尔上来逛逛,人生地不熟的,偶是个喜欢在熟人圈里扎堆的人,对这种陌生感极度的不适应,所以虽然好友一再邀约一起来玩,也总是喜欢以游客的身份,静静地来,悄悄的去,不留下一丝痕迹。。。

曾经的我还挺喜欢码字的,无聊的时候,高兴的时候,忧伤的时候,总喜欢码下一堆长长的文字,宣泄自己的心情,慢慢的,日复一日复制粘贴的日子,让自己越来越没了写字的欲望,忽然有一天发现曾经的好友们一路走来似乎都收获了很多东西,而我,时间好像都被我一天天无所事事的挥霍掉了,有时候也会后悔,想着如果重来一遍,我会做的比现在好些,但我知道,再来一遍,肯定还是跟现在一样,因为,性本疏懒,对一个没有目标没有追求没有欲望的人来说,这样的生活也许才是更适合她的?那就权且用岁月静好安慰下自己吧。

心血来潮的,刚刚不知道怎么就开通了博客,想着以后时不时的也能来留下点儿什么才好,就算没有观众,自己欣赏下也是好的。

偶来了,不知道能不能收获三两知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小时候姥爷家院子里就有一棵挺大的栀子树,到开花的季节清香四溢,所以这么些年最喜欢的一直是栀子花,从来没变过,不知道是真的喜欢栀子花,还是那个快乐童年?
祝菲尔美女平安夜平安喜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博,一下子就写了这么多篇好文。

栀子花很美,你的名字也美,写博快乐,平安夜快乐!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闲着也是闲着,看大家这么写着讨论着挺有意思的,就也试着写写玩玩,脑子不用容易傻掉。初来乍到的,还请多关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开博!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风雨中的栀子花开,越发让人爱怜。。。
xiaxi 回复 悄悄话 2020的栀子花开很特别!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不是的,以前都是游客身份造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以前家坛有一位网友叫栀子花开,是你么?做你第一个读者。祝贺开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