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高僧,学唱一首“奉献”

(2023-09-14 05:39:25) 下一个

 

BBS版面像一个寺院,来上香的人各种各样。做版主的,就像是寺院住持,要与各色人等应酬,阿弥陀佛不离口,不是一个轻松的事情。高僧自上任以来,与银班,奥班一起,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各种场合照顾得面面俱到。最近的几次弘法盛事,也都办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歌坛也得以香火鼎盛,美名远扬,善男信女们也自然都欢欢喜喜。

听闻高僧打算下山去见初恋,我等小沙弥自然是欢欣鼓舞。高僧的袈裟和长筒丝袜可以暂时挂在寺内,回来再披上也不迟。

 

曲:翁孝良;词:杨立德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大海的那一边,就是我的家。2018年摄于洛杉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