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囧囧有神】之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附曲“闷骚的你”

(2023-10-06 17:02:05) 下一个
  1.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

    猫鱼:有一次去超市买菜,看到一盒鱼,我觉得鱼肉很新鲜,就放入购物车里。结账的时候瞥了一眼上面的商标,上写“Cat fish”。我大吃一斤,还以为是给猫吃的鱼,赶紧放回去。心想:还好看得仔细,差点闹笑话啊。那时候我还没有猫,要是放现在,我大概要高高兴兴买回去给猫吃了。后来才知道“猫鱼”是一种长着像猫一样胡子的鲶鱼,味道还不错的。

    裸体的老鼠:我们做研究的时候,要用一种没有免疫力的老鼠。这种老鼠是没有毛的,看起来有点可笑,学名叫“裸鼠(nude mice)”。有一次开组会,一位台湾同学把裸鼠叫成“裸体的老鼠(naked mice)”,听起来香艳无比。大伙哈哈大笑,那位同学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公寓和避孕套:有一次和日本教授聊天,他说自己在横滨的公寓(condo)价格跌得厉害。我就问他:Why not sell your condom?日本教授&……%¥#@。

    十字路口与性交:有一次出去迷了路,就问一位路人,到某某路与某某路的十字路口怎么走。当时不知怎么脑子就短路了,竟然把路口(intersection)说成了性交(intercourse)。还好人家一看就知道我是外国人,忍住笑,还是很热心地给指了路。

附曲:闷骚的你(好妹妹乐队作品);附图:开卷有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以梦 回复 悄悄话 猫咪在看的文献我都看不懂,这是一只灰常博学的猫:DDDD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文快乐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