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别银子,兼祝新年快乐!献歌一首“天边”

(2023-11-23 12:31:42) 下一个

词:吉尔格楞; 曲:乌兰托嘎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 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荫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集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 足印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 穹谷 

 

演唱:以梦,neat

吉他/Tambourine:neat

非洲鼓:以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鼓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点赞。祝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