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环球之旅】抢跑 美食美景 巴西摇篮曲 Se Essa Rua Fosse Minha

(2022-09-22 03:56:02) 下一个

Se Essa Rua Fosse Minha

歌词编译:以梦

若这小路 若这小路它是我的
我将这样 我将这样铺平它
用珍贵的 用珍贵的小小宝石
让我心爱 让我心爱经过它

在街那边 在街那边有个森林
人们叫它 人们叫它孤独林
森林里面 森林里面有个天使 
她偷走了 她偷走了我的心

如果是我 如果是我偷走你心
你也一样 一样偷走我的心
如果我曾 我曾偷走你的心
只是因我 因我已经爱上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