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目了然

坐拥两岸,皆不相属,看潮来潮往,记花开花落,尝人情冷暖,忆往昔岁月,愿此生安然
正文

宝贝语录(三)

(2022-02-03 01:56:53) 下一个

语录(三)

闺女们抱怨爸爸不陪她们玩,我只能告诉她们爸爸要养家,工作时间长,只能周末陪她们。

老大反驳,说她爸周末也没陪多少。老二没再吱声。我只能给她们爸爸留言,希望他至少周末要花更多的时间陪女儿,然后把留言以及她爸的回复给老大看,她才满意。

第二天一大早,老二滴溜溜地跑进来,递给我一张五磅的钞票,说,I love you mummy.You can have my money. So you don't need to work so hard.

好暖心,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仍不忘问她给了爸爸没。

她转过身去给他爸爸说,I love you too, daddy. 然后爬去她爸那边的床头柜,给我看给她爸的钱。是十磅!

醋意顿起,问她为什么给爸爸十磅,却只给妈妈五磅。

小人儿无限委屈,I don't know (how much they mean ) mummy. I only have two. I want to give you the green one because green is more beautiful!

妈妈开始责怪自己的成人之心,嘴上仍赖皮地说,but mummy want a red one too.

几分钟之后,她拿来了一个red one 的递给我,是个两P的硬币!

妈妈露出了终于满足的神情,再次拥抱感谢小宝贝。哎,当俺的闺女,真心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