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歌经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It is free

(2021-06-10 06:08:05) 下一个

我有一朋友老张,自己开了一家装修公司,人勤快能干。就是有一小毛病,爱捡破烂。沒事的时候开着他那辆旧皮卡到处转悠着捡。他家车库里堆满了各种的旧家具,木板,用具等等。按老张的话说,都是用得着的好东西。他老婆骂他是穷叫花子出身,就爱占便宜。他自己也承认,只要见了free 的东西,就两眼放光,满心欢喜。这天他帮我修理院子的水管,检查完之后,我坐上他的皮卡跟他一起去Home Depot 买零件。 途经小区的一豪宅,老张远远地就看见了院前的Free sign, 很兴奋地开到跟前,sign 是这样子的 

我看了一眼,告诉他:哥们,这个太大了,你家的车库放不下。老张还不甘心,非要把车停下来看个究竟,结果草地上啥也没有。老张有点儿失望地问我:这个free的东西到底是啥,我说是Free的巴勒斯坦,要不起,咱还是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