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椒盐鱿鱼圈】简单健康少油烤箱版 香辣酥脆 出锅秒光(图文+视频)

(2021-04-25 16:34:13) 下一个

自从学会了这个烤箱版的椒盐鱿鱼,再也不用每次面对炸完鱿鱼以后的那锅油渣发愁了!

前天又做了一盘,刚出锅,旁边就有人问了“可以吃了吧”,我赶紧咔嚓咔嚓两张照片,“吃吧!” 都知道刚出锅的时候最香了。忙活完了,泡杯茶坐下来,准备好好享受一下美味。这时我家老大正好回来了,看到桌上的盘子,“这是什么,鱿鱼!Why (为什么)? ” (老大近期开始吃素,已经坚持两个多月了)

“为什么”我一时不知竟不知如何回应是好,脑海中立刻回放上周想用红烧鱼来引诱人家吃,却接收到一对白眼的情景(Teenage 真是不好惹的)。于是就嗯了一声,继续喝茶看手机。只见人家犹豫了也就两秒钟,拿出筷子,也边吃边看起手机来,我这心里不禁窃喜,我家的“素食者”是要回归了吗?

 

做法也简单:

1. 准备材料,鱿鱼圈稍微腌一下,面包糠放锅里加点油炒一下,这样烤出来的更香。

2 鱿鱼圈裹上面粉、蛋液、面包糠,放烤盘上,350华氏度烤20分钟

3. 准备点葱、蒜、辣椒,锅中炒香,烤好的鱿鱼入锅里搅拌搅拌就好了。

感谢您看帖,具体制作可以参考视频 https://youtu.be/9wp5FpUh6_c

欢迎有空观看、关注 “YUN CUISINE云子小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