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芝士面包】不用烤箱,怎么做出漂亮又可口的面包?(图文+视频)

(2021-11-15 12:37:16) 下一个

有朋友对鸡蛋过敏,所以分享这款免烤箱无蛋配方的芝士面包,成品非常松软拉丝,金黄的颜色也惹人喜爱!

所需材料如下

1. 除黄油外其它材料初步揉成面团,不需要特别光滑,休息5分钟。

2. 加黄油,揉入面团中,揉匀即可,我差不多揉了3分钟,休息10分钟。

3. 再次揉面,很容易就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了,不需要揉出手套膜,面团是中等偏软的,放置5分钟。

这样揉面比较省力气,不会胳膊发酸,成品比较松软略有嚼劲。

4. 分成8份,每份搓圆再擀开,包入适量奶酪,醒发30分钟。

5. 平底锅加一点油,用厨房纸擦匀,放入面包,小火焖烙至两面金黄,我是一面10分钟,翻面6分钟。用的锅不同和炉子的火力不同,时间上会略有差别。

趁热享用,松软拉丝,小朋友们超爱吃。

谢谢看帖,更多美食分享在Yun Cuisine 云厨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ndyzhhu'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观看和留言,不好意思看到比较晚了。我家常吃的奶酪有Parmesan, mozzarella, chedda, swiss and cream cheese. 这几种奶酪中个人觉得Swiss Cheese 的味道最淡,但我没有用它来做过烘焙,不知道拉丝效果如何,cheddar 和 mozzarella 的味道都不算很重,mozzarella 的拉丝效果最好,parmesan 相比之下味道比较浓重一些,不过很香。希望有用~~
cindyzhhu 回复 悄悄话 你好!今天学着做了不用烤箱的芝士面包,可是我买的馅料Cheese有点酸味。请问哪种cheese的味道清淡?没有味道也行啊!总比酸味好。多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