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3. 为她的情绪祷告

(2021-07-23 06:31:54) 下一个

3. 为她的情绪祷告

主啊,我实在感谢你将________(妻子的名字)创造成一个有深刻思想与感情的女人,我知道你如此创造,必有你的美意;但我也明白她灵魂的仇敌会企图借此来遂其邪恶的目的,求你帮助我来分辨他何时作这破坏的工作,也使我能据此分辨来代祷。

谢谢你赐给________(妻子的名字)一颗健全的心灵(参提后1:7),求你保护她脱离说谎者之父的手,帮助她弃绝"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人都顺服基督"(参林后10:5),同时赐她能力分辨一切进到她心灵里的事物。我祈求使她能很快辨别关乎她自己、她生命或是她前途的谎言。愿你帮助她辨认出心中的争战,并认识仇敌的计谋;提醒她忠于你的争战计划,并倚靠圣灵的宝剑,就是你的道(参弗6:17)。愿她转脸仰望你,而非臣服于负面的、令人烦乱的、邪恶的或使人不安的思想。

当我的妻子陷入挣扎时,求你让我知道,好让我能与她坦诚分享那些搁在她心中的事物。帮助我们能清楚地交通,而不给仇敌留地步,更不让他带进混乱或误解。当我不了解她时,帮助我不作无谓的反应,或在情绪上退缩;赐给我耐心和敏锐的灵,但愿我对她情绪的头一个反应乃是来求告你,而不是让祷告成为最后不得已的手段。

我知道我虽不能满足妻子每个情绪上的需要,但我知道你能。我并不是在找借口,推拒满足她一切所需的义务,但我深知有些需要是惟有你才能满足的。我祈求当某些负面的情绪威胁到她的喜乐时,你成为她第一个想到要寻求的对象,因为只有你能释放她脱离这些情绪。求你帮助她把自己"藏在你面前的隐密处"(参诗31:20)。

主,我求你使她的灵魂苏醒(参诗23:3),医治她破碎的心灵,并缠裹她的伤处(参诗147:3),让她在你和我的爱里得享平安,挪开一切惧怕、怀疑和气馁,赐下喜乐和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