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声不响

分享房产投资的心得体会
正文

租客break lease 的事件update---欢迎大家提意见

(2022-06-17 20:53:20) 下一个

上次发完贴,早上起来发现有A租客(好租客)发来的短信,说昨晚被B租客锁在了外面,不让她进门,她和小孩子在车里呆了一晚。我建议租客报警,然后下班去看看情况。

到了出租房,我也不知道里面什么情况,不敢贸然进去。就让租客打电话报警。警察来了以后,我打开房门,让A租客进去,结果里面传来一个男人的咆哮声(B租客的男友,不在租约上)。里面的争吵声越来越大,三个警察进去查看,让那个男人chill. 场面一度非常紧张。后来B 租客也来了,一进门就是一顿咆哮。后来在警察的看护下,A租客把她的东西拿走离开出租房。出租房里还有B租客带来的不在租约上的人(2个年轻成人,4个小孩子)。

 

我觉得A租客住在里面有安全问题,这样的租约没法进行下去了,第二,B租客带来了好几unautherized occupants。所以我打算发30 Day 通知结束租约,7月是最后一个月。7月底如果B租客不走,就启动驱逐程序。A租客安排的我的另一个公寓。大家看一下这个安排有没有问题,谢谢。

 

教训:这种合租的方式还是不稳定,家庭关系的租客比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