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声不响

分享房产投资的心得体会
正文

当地主之后,生活丰富了很多

(2020-12-18 19:17:53) 下一个

今天两个租客发短信,一个说浴室堵了,另一说地下室池子堵了。

A家是多家庭中的一个单元。修完了浴室以后,和他们聊聊天。就了解了这个房子的一些历史。去年,一楼的租客请人开Party,结果和客人吵起来了,被客人拿着枪爆头了,尸体就在门廊里,鲜血流了一地。

另外,二楼有一个单元住了一个疯婆子,总是骚扰其他租客,而且还自己还吸毒。A有一天回家的时候,发现这个女因为吸毒过量死了,尸体就在二楼的走廊里。后来,前房主受不了,终于把房子拿出去卖了。我接下了这个热山芋。希望能慢慢把租客换成还租客,可以stablize。

之后去B家修水管。一进门B就问我,你看新闻了吗?最近出了几个绑架和抢劫的案子。我说不知道。B又说罪犯昨天被抓了。我说那很好,罪有应得呀。B又说,他就住在我隔壁。我这才大吃一惊。

 

地主的生活真是精彩,啥事都可以碰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