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老疙瘩小儿子

(2020-10-03 16:15:46) 下一个

从来没有想过再要一个儿子,怀孕的时候已经过了37 ,突发奇想想要个女儿,香香软软的小女儿。一定会不管价钱买各种各样漂亮的小裙子,每天把女儿打扮得像花一样。

怀孕四个月做基因测试,收到结果时的那个失望。儿子,又是儿子!我不需要另外一个儿子。当时甚至流下了眼泪。

就这样悠悠来到了人间。

实话讲,刚出生的悠悠长得没有老大好看,没有老大健康,也没有老大显示的聪明。

老大小时候属于出类拔萃的漂亮和聪明。小小年纪就做了时装广告。很早就说话走路,会和人打交道。一路以来都是顺顺利利。

悠悠却几经波折。生的时候难产,之后一年多来忧心各种后遗症。前两年小病小灾不断。各种发育迟于同龄孩子,一直therapist. 自闭症测试一直到三岁。也就3岁之后才放下心来。孩子一切正常。

也许生他之前有别的期望,但是几年来,小儿子已经彻底成为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我们家的欢乐之源。

我喜欢每天给他打扮的漂漂亮亮。我的小儿子也是世界上最好看最可爱的天使。

出去玩的时候,全家都抢着抱他。现在小儿子快五岁了,我已经抱不动。大儿子已经1.8米几,最喜欢把弟弟放在脖子上。

每天晚上睡觉前,小儿子会挨个找爸爸哥哥说我爱你。妈妈是要陪着入睡的。悠悠躺在妈妈的怀里,一遍一遍地说妈妈我爱你我真爱你。

感谢老二的到来,让我的生命更美好。这是上天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