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暖场:植物组115 植物组送花来了! --送你一朵勿忘我

(2021-12-20 09:41:43) 下一个

八十年代的一首老歌, 印象中最早进入内地的流行歌曲之一。 原唱是吴涤清。 用低到尘埃的低音试一下哈。 功底稍欠, 歌友轻拍!(刚刚查到, 这首歌原唱是刘文正呢!来不及听原唱了哈!)

我送你一朵勿忘我 

这是你最爱的花朵
带在身边使你想念我 
他不会使你再寂寞
我请你不要望着我 
告诉我你心里想什么
不要不言不语不敢说,
快把你的心事告诉我
送你一朵勿忘我 
送你美丽的花朵
它让你永远想到我 
它让你忘了烦恼和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