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祝贺水乡升任版主!---“我不想说”送甜妹子!

(2024-01-20 16:15:49) 下一个

恭喜水乡升任版主!感谢水乡出列为大家服务!多的话不说了, 送上一首刚录好的杨钰莹的“我不想说”, 90年代电视剧“外来妹”主题曲, 应该是杨钰莹的成名作。惭愧以前只是有印象, 这次认真学会, 以表诚意!也趁机继续补课九十年代哈! 我觉得这首歌也很适合水乡!

我不想说

作词:陈小奇;李海鹰
作曲:李海鹰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许多的爱我能拒绝 许多的梦可以省略
可是我不能忘记你的笑脸
想想长长的路擦擦脚下的鞋
不管明天什么季节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藕花新年好!给你发了QQH,欢迎你参加每周二的美坛活动【Poem Reading Tuesday】!

https://bbs.wenxuecity.com/mysj/302569.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