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吐槽大会】“刘三姐”对唱: 心想唱歌就唱歌 茜西/藕花

(2023-04-05 14:28:04) 下一个

这首歌是为纪念永远的刘三姐黄婉秋老师而准备的, 因为这部经典电影凝聚了我和公主的少年记忆, 因此一拍即合。我自告奋勇反串阿牛。 

只有两个吐槽点: 

1. 片中的如画美景现在还找得到吗? (小时候看电影只注意故事情节, 没有留意摄影竟是如此美轮美奂!)

2. 公主的刘三姐唱得太漂亮, 太专业了, 让我这个反串阿牛显得象群众演员和明星站一起感觉哈哈!但是, 为了共同的记忆, 为了让大家听到公主的美三姐, 豁出来啦!男生不够雄浑, 慎入哈!

好歌才,
只有三姐唱得来,
心想与姐对几句,
不知金口开不开。
心想唱歌就唱歌,
心想打鱼就下河,
你拿竹篙我撒网,
随你撑到哪条河。
什么水面打跟斗,什么水面起高楼,
什么水面撑阳伞,什么水面共白头。
什么水面撑阳伞,什么水面共白头。
鸭子水面打跟斗,大船水面起高楼,
荷叶水面撑阳伞,鸳鸯水面共白头。
荷叶水面撑阳伞,鸳鸯水面共白头。
什么结果抱娘颈,什么结果一条心,
什么结果抱梳子,什么结果披鱼鳞。
什么结果抱梳子,什么结果披鱼鳞。
木瓜结果抱娘颈,香蕉结果一条心,
柚子结果抱梳子,菠萝结果披鱼鳞。
柚子结果抱梳子,菠萝结果披鱼鳞。

什么有咀不讲话,什么无嘴闹喳喳,
什么有脚不走路,什么无脚走千家。
什么有脚不走路,什么无脚走千家。
菩萨有咀不讲话,铜锣无嘴闹喳喳,
财主有脚不走路,铜钱无脚走千家。
财主有脚不走路,铜钱无脚走千家。
心想唱歌就唱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藕花深处95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西西光临听歌!蓬荜生辉哈!谢谢美言!凑合着山寨歌阿牛是为了美三姐!
CBA7 回复 悄悄话 藕花和茜茜公主对唱得太美妙了,藕花的反串和吐槽都好俏皮,魅力十足,茜西堪比刘三姐重现江湖啊,双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