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Art is the depth, the passion, the desire,
the courage to be myself and myself
alone."
~ Pat Schneider
个人资料
正文

头回穿短裙过圣诞

(2023-12-24 11:05:49) 下一个

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会热成这样。原先住东部和中北部的时候,圣诞前后即便不下雪也会比较冷了。今天穿着毛衣和短裙出门买菜,回来时被热坏了,现在已经把毛衣换下。

不过短裙下的丝袜并不是夏天那种啊,也是我才学到的新东西(不赶时髦很久了)。这叫 Fake Translucent Slim Pantyhose。并不是薄薄的一层,里面还有保暖的东东。也就是说你看到的浅皮肤色,其实并不是我的皮肤:)

TEMU上卖得很便宜,姐妹们可以去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tworry' 的评论 : 不愁好!这几年的冬夏都挺奇怪的,想咋样就咋样。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邵丰慧' 的评论 : 受环境影响也很大,我原先住曼哈顿的时候,周围的人都是裙子和皮靴,我也是。来到中西部就土了。
dontworry 回复 悄悄话 身材真好啊。今年冬天太奇怪了。
邵丰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我也好多年没有穿过丝袜了。
现在穿个裙子出门,我孩子就要问,你要去哪儿? 好几条秋冬裙子都还挂着吊牌,太隆重了。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节日快乐!

我那天看到一个一身大红西装裙的老太,可能都八十了,染着红指甲,化浓妆,真的很养眼。当时反观自己一身大妈服,有些惭愧,哈哈哈。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我都好多年没穿过丝袜啦。祝美丽的高妹节日快乐!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谢谢阿芒,不是很厚,都可以穿!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高妹圣诞不但快乐,还漂亮!这袜子适合腿比较纤细的,粗腿穿上可能更粗了。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算很厚,只是比普通丝袜暖和一些。菲儿向来是最时髦的……圣诞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高妹好漂亮,时髦啊,你们在哪里这么暖和。Fake Translucent Slim Pantyhose看着不错,看上去厚吗?我原来有类似的不过是深色的。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