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Art is the depth, the passion, the desire,
the courage to be myself and myself
alone."
~ Pat Schneider
个人资料
正文

几张封面选一

(2023-01-19 18:19:51) 下一个

谢谢文学城作家画家兼书法家“可能成功的P”为我当前正在海外原创版写的连载《庞贝之恋》画了画,还写了字。被你的友情感动,被你的才华折服!

现做了几张封面,大家看看哪张更好呢?还是都需要改进?谢谢!

《庞贝之恋》简介:  

马凯作为铜锣湾富豪家族继承人之一,为事业正准备接受与另一家族的无爱婚姻。来自庞贝古城的一系列梦境却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使他不得不远赴罗马去探究自己的前世今生。
当他一步步接近真相时才发现,他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是原本想象中的那样。两千年前的死亡关系着今日的存活,毁灭了一次的古城与爱情,是否还要再面临一次毁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可可的介绍来了,还没拜读大作,仅从图面效果看我更喜欢4,氛围感拉满,下部隐隐的火焰图案烘托画面。不客气提个小建议,如果两个接吻的剪影能从背景中脱离一点,突出一点可能更好,我是看了介绍仔细分辨才发现是两个人形,这两个人形很重要,很点题,有了这画面内涵丰富多了。可可好棒。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新春快乐!大作家不敢当啊,没有那个笔力,就是比较坚持罢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选一,可可真是太有才了。

恭喜高妹大作家,好棒啊!


祝作家朋友们兔年吉祥,多出佳作!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沙沙新春快乐!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都可以,都不错。可可太有才了。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拜年了,祝高妹大吉大利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ghtCovid19' 的评论 : 谢谢,4比较沉重,也不像2那么凌乱,就选它吧:)
FightCovid19 回复 悄悄话 我选第四个:)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谢谢建议,你看现在的第四张如何?楼上(采心)的意见是黑色边框和黑色火山容易冲撞。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选2,但是中间火山房子的图换成3的。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P家来了LOL
我选三,火山不在正中比较好。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接吻不是逃跑 哈哈哈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好一些,要是人影的头部轮廓,能同后面的火山黑区分开就更好(整个人影变得浅一点?)另外人影是在逃跑吗?动作再夸张确定一些? 再听听可可和沙沙的意见。。。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同意你说的。你觉得第三张呢?我把人物往中心移动了一点,这样会不会好一些?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二选一的话我选上幅。书名、作者同插图比较分得开,层次感强,封面的恬静依然能压住火山爆发的惊骇与嚣张。

右边的是人影吗?如果能同后面的火山黑区分一点比较好。

其实封面设计得非常棒,我这只是一己之见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