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sky生活点滴

随心所欲做饭,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用番薯粉自制红薯粉条,透明,筋道,弹性十足,现做现吃 (视频+图文)

(2020-11-27 18:54:06) 下一个

我相信谁也不曾想到临时制作红薯粉条比用一包买来的干粉条做料理更快捷简单吧?

这是一个我自创的用番薯粉自制红薯粉条的食谱,它需要用一个面条机来完成,我今天用的是一个手动面条机,也叫饸烙面机,好多年前从国内带来的,本想用它做面条,但是做出来的面条不成形,经过无数次实验,才发现它只能做没有面筋的粉条,所以就有了现在的这个红薯粉食谱,这个食谱也适用其它类型挤压式的面条机,但不适应于意大利压面机。

红薯粉的配方是三份番薯粉(sweet potato powder)加一份玉米淀粉或其它淀粉都行,用开水烫熟制,揉成面团,塞进面条机,挤压成粉条,现做现吃,凉拌,汤粉或火锅,随你的愿。

如果喜欢我的食谱,欢迎订阅我的频道,谢谢您的支持!

 

视频中的汤粉里用的是自己种的豌豆苗,链接在此:

另外我还有一个用番薯粉制作的水晶饺的视频,链接如下: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