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sky生活点滴

随心所欲做饭,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水培豌豆苗 | 不要土不要肥,每天撒些清水,从一粒豆到20公分苗只要10天时间(视频+图文)

(2020-11-12 06:12:34) 下一个

下了一晚上的雪,后院的菜地已经无影无踪,只留下了白茫茫一片,想要种菜最早也得到明年5月份了。这么长的冬天,蔬菜都要靠货车从美国加州一车一车拉过来,可想而知品种有多少了,绿叶蔬菜就更是成了限量版,但是作为吃货的我,可绝对不会甘心整个冬天光吃胡萝卜土豆了。不光地里收上来的种子要变成芽苗菜,还有鸟吃的葵花籽,马吃的麦粒,人吃的豆,经过我的水培法都会成为我冬天下火锅、吃面条、拌沙拉、榨蔬菜汁最好的配菜。

今天的视频是水培豌豆苗,不要土,不要肥,只要一个容器,一把干豆,每天花上两分钟给它淋上一些水,10天时间,半杯豆就可以长成20公分高的一盆绿苗了,凉拌、清炒、火锅,怎么吃都是又香又嫩。

感兴趣的话就试试吧!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请帮我点赞和分享,欢迎订阅我的频道, 您的支持将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谢谢!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