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sky生活点滴

随心所欲做饭,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用菠萝皮做酵素 | 自制有机肥料 ,不愁花不开,菜不长 (视频+图文)

(2020-10-08 08:53:28) 下一个

在加拿大中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种满了麦子,油菜,豆类以及其它耐寒耐热的农作物,但因为气候及其干燥,半年冬天,半年夏天,温度从零下40度到零上40度,白天黑夜有着十几二十度的温差,很难大批量种出季节性很强的蔬菜水果来,我们所有赖以生存的食物全部要靠进口,所有蔬菜和水果都要经过千里迢迢的运输才能到达这里,可想而知品种有多匮乏了。所以一到夏天,尽管无霜季只有短短的三个月,但种菜种花的热情是及其高涨的,有院子的在家里种,没有院子的,去市政府开发的菜地租地种。

我的菜地是在后院顺着围墙开发的,占地不大,总共不到20平米,在这块小小的菜地上我种了10几个品种的蔬菜,跟别人不同的是我的蔬菜几乎都是套种,就是将不同种类的品种参杂种在一起,让它们取长补短,我几乎不用化肥,家里的厨余,草地割下来的草就是我的肥料。

经常有朋友问我,后院菜地应该浇什么肥?家里的花盆应该浇什么肥? 今天就教大家用菠萝皮做一个适用于室外室内用的有机肥料:水果酵素。让你再也不用发愁家里的花不开,地里的菜不长。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分享订阅我的频道,您的支持将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谢谢!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