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sky生活点滴

随心所欲做饭,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新西兰青口贝的吃法 | 清蒸酸辣青口。 酸辣可口,软嫩多汁 (视频+图文)

(2020-10-10 07:46:54) 下一个

新西兰青口贝,蛋白质含量高达50%,脂肪含量却很低,它的本身带有淡淡的咸味,味道及其鲜美,就像其它海鲜一样,不需要过多的调味。 需要隔水化冻,否则容易造成它的汁液流失,失去鲜味,化冻后用清水洗净它的贝壳就行。它的肚子里有一团海藻,是可以吃的,甚至有传说那才是青口贝的精华所在。

视频中的酸菜用的是我今年自制的第一批酸菜,味道已经非常好了,我将视频放在下面供大家参考。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请帮忙给我点赞,欢迎转发留言,订阅我的频道, 谢谢!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