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sky生活点滴

随心所欲做饭,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凉拌西葫芦丝】(视频+图文),吃出油泼辣子面的感觉,吃掉身体上多余的体重

(2020-07-25 13:55:44) 下一个

这几天西葫芦都长疯了,大的已经有一尺多长,直径比我的手臂粗多了,今年播了5粒种子,长出了四棵苗,瓜已经吃不完了,曾经帮我一起吃的朋友今年也开始种西葫芦了。

怎么消灭西葫芦迫在眉睫,只能当饭吃了。Zucchini Noodle 或者 Zucchini Spaghetti在素食者和减肥族中是 比较流行的,它被叫成noodle或spaghetti ,其实跟面不沾边, 只是将西葫芦瓜绞成长丝,把它当作面条,因为西葫芦的热量比面条低多了,这样就可以骗自己的嘴和胃以此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三十年来,我也一直是减肥大军中的一员,刚刚出国时穿2号衣服到生完孩子穿8-10号衣服,一直穿了将近10年,后来靠节食减肥,一个学期减掉15磅穿回到6号衣服,代价是严重缺铁性贫血,补了两年铁剂才回到正常,后来就靠调节饮食,早餐和中餐都用211法(2份蔬菜水果类,一份杂粮碳水类,一份蛋白质类),而晚餐基本上不沾白米和白面,而是大量的蔬菜水果和植物类蛋白,最近10年一直保持在4号衣服。【凉拌西葫芦丝】或者【Zucchini Noodle】就是我在夏季的一道常用的晚餐,配料和调料会有一些稍微的变化。

在此视频中,我加入了一部分龙口粉丝来增加弹性,也加入了一把马齿苋来达到刮油的目的,我用了橄榄油,香醋和油泼辣子来调味,吃起来真有点油泼辣子面的感觉。

我的所有视频里没有精确到克的 配料配方,我分享的只是一种营养搭配的理念。如果您喜欢我的视频,敬请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