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Sunshine @莲花

好雨知时节,润物细无声。

(原创文字,请勿转载,谢谢)
正文

窗外,濛濛的一场细雨

(2022-02-15 11:43:01) 下一个


象雾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心中是否曾叹息
雨中传来一些难以捉摸的消息——象雾
这漫天的丝雨
我张开双臂迎接你
迎接天与地之间这一整片的迷离——象海
象一面平静的海,在蔚蓝的晨光里
参天巨木,向着天空的另一头远去
我问它,你在哪里
心中是否还刻有,我们前世的记忆
那是我此生寻找你,寻找你的,唯一的印记
我渴望这一生放浪形骸,自由自在
我渴望在失去一切之前首先失去你
从此,我将不必再恐惧失去
你知道吗
在与你分别之后的每一天
这人世间,好与坏
不会再牵动,我心底一圈又一圈的
涟漪
我看着别人的幸福
别人的相亲相爱
而我,只拥有眼前这一整片细雨
握不住的细雨——象雾
飘飘洒洒漫无边际
在这一整个天地之间,沉默着的
是所有关于你的消息
在我张开双臂
在我侧耳倾听
在我握不住的这漫天的细雨里
所有那些消失了的记忆
它们躺在深深的海底
是一整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