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梨树洞

岁月留声,专属我自己的记忆,记住又如何?忘却又怎样?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件令人难以启齿的尘封往事

(2020-11-22 13:42:44) 下一个

(声明:本文所写的内容,可能会涉及到一些成年话题,不喜勿读,谢谢!)

清华“师姐”事件,让我想起了一件难以启齿的尘封往事。虽然,两者之间并无任何联系。

如同很多的中国家庭一样,父母从来没有给未成年的孩子任何关于“性”方面的教育。读高中的时候,《生物》课上的有关生殖系统的内容,在学校里是被老师整章跳过去的。因为太过害羞,都没曾想过要自己偷偷看一下。所以,直到进入大学,我对异性的全部了解只是穿着衣服的模样。

大学所在的那个城市,是一个美丽的古都之城。恰好有长辈朋友一家在那个城市生活,周末会常常去叨扰他们。

记得,那是一个秋末冬初的日子,叔叔阿姨带着我和家里比我小几岁的妹妹一起去那个美丽的公园玩。天气已冷,公园里颇有些萧瑟的感觉,但却丝毫不影响我们游玩的兴致。叔叔和阿姨悠闲地逛着,我和妹妹一边跑,一边笑,一边闹,很是开心。不一会儿,就跟叔叔阿姨拉开了距离。

公园里有一个不小的湖。湖的这边,游人比较多,也热闹一些,湖的另外一边,靠着公园的围墙,比较偏僻,也没有什么景致,人相应地就少很多。

我和妹妹把叔叔阿姨甩在后面,沿着湖边嬉笑着,不知不觉沿着湖,跑到了偏僻的一边。

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人。这是一个男人,个子不高,穿着一件大衣。我跑在前面,妹妹在后面追。不近不远的时候,我瞥见这个男人在胯下不知在弄些什么。但是,我根本就没留意,也没往心里去。等跟这个人距离靠近的时候,我发现,这个男人在努力引起我的注意,并试图将我的注意力引到他的手上,而他的手在他的胯下,托着一个我以前不曾见过的东西。

而我,当时的第一个反应是,“他手里拿着的是一只乌龟吗?”?“他拿着乌龟的手为什么要放那么低”?“他的这只乌龟怎么看起来这么奇怪”?我还好奇地又盯着多看了一眼。然后跟他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之后,突然,脑子里像被“电击”过一样,“不对,这不是乌龟,这是他的私处”。

我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碰到“变态”了(那时,还不知道“露阴癖”这个名词)。还好,妹妹因为急着追我,很快地跑过,没有给那个“变态”在妹妹面前“显露”的机会。

跟叔叔阿姨会和后,我悄悄地告诉阿姨碰到的事情。可惜,当时压根儿没注意到那个人长得什么样子,便也无从报警或者抓获。

想来,也是可怜,第一次得见异性的私处,居然是因为一个“变态”,而且是在那样一个“变态”的情况下。汗

回想起来,擦肩而过的时候,那个“变态”的脸上似乎露出失望的表情 - 他应该是期望我会尖叫跑开,或者破口大骂,从而得到变态的快感。可是我非但没有像他期待的那样,反而“波澜不惊”地看过,走开了。

这件事情,除了阿姨,没有对任何人讲过。而阿姨,并不可能了解,这个事件对我的负面影响 - 在那个纯真的年代、纯洁的年纪,在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会暗自揣度:“我是不是不再是一个好女孩了?因为我看到过异性的私处?”

就这样,又长大了一些。。。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