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适合用来做菜的Ham现在Costco上市了

(2020-11-27 10:18:12) 下一个

这种country Ham,是比较咸的,味道介于中国的火腿和咸肉之间,没有烟熏的味道,也没有橡子那种香味,保持了比较好的原味,非常合适用来做菜,炖汤,蒸鱼,做咸肉菜饭。

价格也好。我每次买两腿,切开真空包装放冰冻。可以吃一年

 

做豌豆咸肉饭

做菜

 

做腌笃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米奇的厨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家LD每天到点就期盼吃饭,今天吃啥,因为我从来不预先告诉他们的,总是surprise他。他是我最好的顾客。所以我这30多年来,一直认真作饭啊。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爸妈要在这,一定喜欢这个腌笃鲜。现在没有饭搭子,没有精神做饭买菜。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爸妈要在这,一定喜欢这个腌笃鲜。现在没有饭搭子,没有精神做饭买菜。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拿这种肉做腌笃鲜,省得自己腌咸肉了!香!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漂亮,丫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