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忙碌碌的夏日周末

(2020-08-02 11:50:25) 下一个

好像很快夏天就要过去了,LD忙的每天恨不得吃饭睡觉洗澡都在书桌上了。我和女儿只能自己管自己了。

哥哥说劳动节回来,还要带女朋友,我就把他房间的junk理一下,买套像样点的家具给放进去,妹妹给装,妹妹现在很能干,刚给我的车装了一个倒车camera。极简线条,还可以吧,LD要求我去买个TV,反正现在TV太便宜了,比我的一套Lego还便宜

大熊以前住哥哥房间,现在没地方去,暂住女儿书法,本来要他坐牛皮椅子里的,结果屁股太大坐不下,只好来个葛优躺。

妹妹ACT考完,我答应送她一套Lego,是Lego最大的一套,有7400多个piece,已经两周了,才搭了50%不到,妹妹抱怨说桌子太小了,难道为了一套Lego我还的买个新桌子?

明天有飓风,抓紧时间把一些果果全部摘下,以免明天全部被吹下来

落嗦开花了,成熟的日子不远了,明天千万不要吹断了啊

 

妹妹还跟我学了几个菜,番茄炒蛋是早就会了, 这些学炸猪排

还学会了用我的灶头炒一个家庭版的干煸豆角。

再看一眼荷塘,明天会不会全部变残荷啊

荷花真是美啊,

每天看也看不厌

每天拍也拍不完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米奇的厨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对的,像小西瓜一样的是墨西哥黄瓜,不得不说不好吃啊。落嗦是甜高粱,吃杆子的,类似于甘蔗,但是皮狠容易撕下来,也没有甘蔗那么甜,小时候夏天的零食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一下 筐里圆粒的是墨西哥黄瓜? 落嗦是什么?
妹妹真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