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胡的发言就充满了歧视

(2020-06-04 13:01:04) 下一个

”说到底,不就是心疼自己那点税钱呗。再就是觉得自己腰包鼓了,立马觉得自己是有身份的上层阶级,可以看不起比自己穷的了。动不动腰一拧手叉腰,晃着那点铜板开始得瑟,哎哎,说你呢!你为啥穷,都是因为你太懒太笨,知道不。瞧瞧大爷我,空着手来美国,现在腰缠万贯。就你们这德行,还敢上街抗议。我看你们就配在种植园里呆着。要不是看你活干得不错价钱便宜,大爷早把你一脚踢出去了。“

 

我给那个xia小黑人活是因为他说一般白人不给他这种挣外快的机会,那么我给他机会了,我有认识的劳模电工也有中国人电工,我就想看看,黑人可以教否。结论很不幸。你的发言充满歧视,我对比他和我了吗?我对比的是他和一个南美来的收入差不多的人,都需要帮助,一个珍惜别人的帮助机会,慢慢走上正轨,另外一个送上门的机会自己放弃。

 

你上面描写的是你自己的心态吧?不然怎么这么活灵活现呢?你口号喊的最想了,你平等的拿他们当人来对待了吗?看不出你这样的好在哪里,拿黑人也不当人,不给他们做一个正常人的机会。

什么叫“他们只配在种植园干活”?他只会做电,我叫他做水,做framing也不会啊,难道让他替我写给FDA的文件?你这是想让我侮辱他一下你就满意了?还是我应该拱手送他我家的资产,不然我就不奈斯了,显大爷了?没理想主义了?!

什么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