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队友退休任务#1

(2024-01-31 16:02:17) 下一个

今天队友的退休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有几同事还动情的了。总体而言,应该是干的不错人员很好。

接下来我宣布了日常工作从我转到他:

1. 日常做饭洗碗。我下班吃上现成饭

2. 伺候狗儿子:抱上下楼,每天两顿饭和喂药。早、中、晚溜狗儿子

3. 每周洗衣服,打扫卫生

4. 我的专职司机,接送家和火车站之间的通勤。

5. 其它自己决定了

我四月初开始三天去公司上班。因为没什么活,老板今天把唯一一个队员抽走了。问我有什么想法,我表示非常支持。五月份准备买健身俱乐部的年卡。去上班的三天,中午去健身。

我慢慢的会有一些工作量,要花一些时间在工作上。实话实说,现在这种工作状态如果放在十年前,让人有一种危机感,但现在也许是最好的让我慢慢的调整心态退出职场。

今天和一个同龄朋友聊天,只有他不停的鼓励我再接再厉,再干几年不要满足现状。去寻找自己的生意。我只能说,真是抬举我了。

今天的油管推的博主“老石谈芯”小伙的视频质量不错,能很好了解芯片的动态。今天听了苹果造芯片历史

https://youtu.be/TouAxBm6EHE?si=yWrIclrwFQzyo0_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