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孙讲话20231008

(2023-10-09 09:44:38) 下一个

20231007

-转眼我就九个多月了,可这却是我第一次回我姥姥姥爷家。姥姥说我太小,外出象搬家,所以不鼓励我妈妈带我回家。

我妈妈也有一年没回姥姥家了。上一次还是我在我妈妈肚子里过感恩节回姥姥家。为了我回去,姥姥姥爷提前买了儿童床,把我妈妈的房间,应该说我们一家人的房间,重新摆放了家具,把床靠一侧的墙,移走了两个床头柜,只留了长长的梳装柜便于给我换尿片和放东西。我妈妈很喜欢这样的摆放。

每年感恩节我小姨凑热闹要一起过她的生日。今年也不例外。她请了三个自己的朋友。其中一个是她医学院的朋友。事上的事真巧,这个同学的哥哥正好是我妈妈医学院的同学,他们也认识。而十一年后他的弟弟和我妈妈的妹妹又是同学。另外每年我爷爷奶奶都会应邀一起庆祝感恩节。可是今年我奶奶缺席了,说是去和朋友一起摄影了。应该是比陪我过节更有吸引力。

我姥姥家的感恩节自1997年来加拿大从未间断过。因为我妈妈我小姨都喜欢姥姥做的火鸡。今年十个人二十磅的火鸡。我今年太小不能自己吃,明年就可以了。

说说我姥姥家吧!哇,真大,我是说比我们家。我特别喜欢灯,顶灯一个个仔细看过,还会追着看。我会满处爬,帮我姥姥擦地,孝顺吧!我现在还不会站,所以看到的地方有限,大人们轮流抱着我各处看。-楼地上铺了毯子,我可以在上边玩。五个大人对付我一个小孩子。我也长了不少本领,会发爸爸妈妈的音,还不停的大声喊话。我会满屋子追我那狗舅舅。说是狗舅舅是因为小姨说那是她的弟弟,顺着叫吧。我老爷说我比九月底在大瀑布时长了很多本领。大拉着我的手我就可以站起来了。我是那种瘦高苗条身材。身高超上限,体重压中线。

我爷爷早早的就来了,就是想和我多待一会儿。我晩上睡觉他就离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