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退休生活:体验一下真实的退体生活 2 吃住

(2021-09-11 21:16:08) 下一个

定了目的地,接下来就是准备吃住了。

某人下指示,茶叶蛋要16个,酱牛肉,水果,蔬菜,另外烧烤的羊肉1000克,鸡翅和汉堡。对了还点名要炸酱面。我不喜欢出门之前忙这些事,买现成的就可以了,无耐,队友好这一口。所以只能去买,做。牛腱子买了六斤多,又买了两个熟火鸡腿,500 salami。为狗儿子们准备了六斤多牛肉。什么时候吃这么多肉呀。没办法,必须听指示。感觉要去没有食物供应的地方去。

因为有两个狗儿子,加上一路上主要是小镇子,多数是motel,去程住两晚,回程住一晚在Saut Ste Marie 住一晚,条件好。

去程第二天住Wawa一个中国同胞开的旅店,订时不知道。很是坑人,那个床就是个弹簧。刚开始某人说疙的不行,我还说他事太多,出门在外哪那么多事。过了一会儿,某人又说还是不行,于是就把盖床的罩子和毯子全铺上,然后盖自己的睡袋。我睡下过了二十分钟左右开始不行了,那个弹簧硬顶着,根本无法睡。于是某人也帮我垫了同样的东西。可是越睡越难受。无奈,十二点半左右,我去找前台,那个老板娘马上说,给你换个房间,两个房间都用。我拿了钥匙,但某人说不想动了,也是那个房间是一个大床,我们两个大人,加狗儿子怎么睡。于是我自己去了那个房间。床垫非常舒服。原来我们被特别照顾了,而且还多收了二十刀。

这个一定会给个差差评

回程在Saut Ste Marie 定的酒店非常好,非常适舒适,价格比同胞的略贵。还给狗儿子们洗了白白。

以后尽量不要在太小的地方住,条件都比较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