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功夫宝宝晒晒乐

(2023-07-12 08:36:51) 下一个

我和弟弟是一对功夫宝宝,我们从小就喜欢打打闹闹,模仿电视上的武林高手。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很支持我们的兴趣,给我们买了很多武术用品,让我们在家里练习。

我比弟弟大四岁,所以我是他的武术教练。我每天都会教他一些基本的拳法腿法,还有一些花式动作。弟弟很聪明,学得很快,有时候还能发明出一些新招数。我们俩经常在客厅里对打,互相切磋,看谁能打赢谁。

从小,我们小哥俩就爱扛枪舞棒。我一边唱KALA-OK,一边和弟弟击剑。

我学跆拳道已两年多了


无论刮风下雨,即使零下10几度大雪天,我都坚持每周两次去跆拳道班学习。


我对跆拳道情有独钟,所以能半年升一级。现在已拿到四级腰带和证书了。


回家我就教弟弟打拳,弟弟一招一式学得可认真呢!


我举着爹的新买来的小沙包,弟弟戴上新拳击手套,猛击沙包

我当上了弟弟的武术教练


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是穿上超人服,装成超级英雄。我们会戴上眼罩,系上披风,还会在胸前画上自己的标志。我是超人哥哥,弟弟是超人弟弟。我们会跑到阳台上,对着天空大喊:“超人哥哥和超人弟弟来了!”

然后我们就像飞一样跳下去,用我们的超能力打败坏人。我们会用拳头打出火球,用脚踢出冰箭,还会用手指发出激光。我们的坏人是爸爸妈妈的花盆、枕头、玩具等等。我们会把它们打翻打碎,然后高兴地叫:“超人哥哥和超人弟弟又赢了!”

爸爸妈妈虽然有时候会生气,但是他们也很欣赏我们的想象力和勇气。他们会给我们拍照录像,把我们的功夫宝宝晒晒乐发到网上,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可爱和厉害。

这就是我和弟弟的功夫宝宝晒晒乐,你喜欢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