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视频:Watch American babies learn football 2/看!美国宝宝学足球 2

(2023-06-29 08:06:57) 下一个

 

 

我的弟弟Colin是一个足球迷,他从小就喜欢和哥哥一起在家里踢足球。他今年四岁了,我问他想要学什么球,他毫不犹豫地说:喜欢踢足球。我很高兴他有了自己的兴趣,就给他报名了我们家附近的YMCA体育俱乐部的幼儿足球班。这个班是专门为三岁到五岁的小朋友开设的,不需要任何基础,只要有热情就可以。

为了让他更有信心,我还带他去买了一双黑色的足球鞋和一双深蓝色的足球袜。他穿上后很开心,说自己像一个真正的足球运动员。我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心里也很暖。

每周六上午,我都会带他去俱乐部的足球场。那里的环境很美,足球场很大,覆盖着绿油油的草坪,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树林,高大的树木为小朋友们遮挡了阳光。夏天的天气很热,但是在树荫下玩球,就不会感到闷热,反而很清爽。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适合孩子们成长和学习的地方。

这个班只有三个学生,一个是Colin,另外两个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他们都很可爱,也很友好。他们有一个专职的教练,是一个年轻的男人,他对孩子们很耐心,也很有趣。他会教他们一些基本的足球技巧,比如如何传球,如何射门,如何防守等等。他还会组织一些小游戏,让孩子们在玩中学习,在学中玩。每次训练都是45分钟,时间不长也不短,刚好适合孩子们的注意力和体力。

我看着Colin在足球场上奔跑着,笑着,尖叫着,我觉得他很快乐,也很自信。我为他感到骄傲,也为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感到庆幸。我相信,在这样一个美好的环境中,Colin会爱上足球,也会爱上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