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美国小哥俩玩旋转滑梯奇妙无比

(2023-06-15 15:01:35) 下一个

 从幼儿园回来,天好,爹的开汽车带我们全家到湖滨公园去玩。我一看到那禄色旋转滚筒就特别喜爱,我喜欢冒险,在滚筒上面就爬起来,妈咪叫住我说: "危险! 不让从外面爬!"

 哎!  没法,只好从正道梯子快步奔上去, 从高高的旋转滑筒滑下来,在筒内旋转真快,够刺激的了!  一遍不够,再来一遍,不停的跑呀! 滑呀! 真有意思。

弟弟随哥哥爬向高高的滑梯顶棚

弟弟看我滑的过劲,也跟着我小心翼翼地爬上楼梯顶端,我在前,他在后,跟着我,呼一下,从旋转滚筒滑下来,他莫名其妙,下来四周直望,不知是怎么会事。我在旋转滑梯口迎接弟弟,

我赶紧搀着他,告诉他:"不要怕,有我在!"

弟弟自信的走进旋转滑梯,还向我招手微笑!

弟弟面带笑容地从高高的旋转滑梯滑出来

3岁弟弟从危险的旋转滑梯出来,毫无惧色,锻炼了胆量!

滑得多开心啊

接着弟弟胆子越来越大,他一个人自由自在上楼,从旋转滚筒滑出来时还高举双手,自豪地向我们显示:“瞧!我多能干!”这下,弟弟比我还来劲,一遍又一遍,越滑越高兴,滑得快,从滚筒出来,头发全竖起来。我好奇怪,大叫:"妈咪快看!"

妈咪说:"这是静电感应!"

我们对弟弟直拍手,弟弟神态那么自如,笑得合不拢嘴。

 真是:

湖滨公园美极了

旋转滚筒好刺激

静电感应真奇妙

哥俩快乐赛神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