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美国孩子逛儿童公园快乐无比

(2023-06-14 16:51:24) 下一个

美国儿童公园一律免费,遍布各社区,是宝宝最爱去的游乐天堂。春暖花开,我们哥俩迫不急待地要爹的和妈咪带我们逛儿童公园。

 

玩滑梯 我们一会从高高的旋转滑梯飞速地滑下,一会又从竖井爬上爬下;跑向高高的平台,我抱着滑杆疾驰而下,灵活得像猴子

弟弟比我更大胆,不愿拉滑杆,直接蹦下来。我们为他捏把冷汗,可他毫不在乎,一落地,就马上踢踢右腿,活动自如。聪明的弟弟不说一句话,就用这动作回答我们的担心。

我总喜欢来点新花样,选中了一滑梯,它的滑板与众不同,是特别的金属,亮得能照人,滑得站不住。但我会平衡,弯着身子,快速往上走。一下就从滑板底走向顶端。弟弟连走带爬也跟着上来了。

我站在滑板中间,等弟弟滑了几步,我就用双手抵住弟弟两脚尖,让弟弟站起来。弟弟站住后,自豪地两手一插腰。

 然后弟弟趴在我身上,一起滑下来。

一次和一次滑得都不一样,别出新裁地玩滑梯,周末玩得真痛快!

 儿童运动中心展开双臂迎接我们这些小调皮。我们哥俩就像脱缰的小马,在古老的木制滑梯、爬杆、竖井、迷你通道…窜来窜去,到处乱跑,弟弟就像影子样,紧紧跟随。

好开心啊!

调皮的弟弟,胆敢到滚筒滑梯顶面爬来爬去!

玩累了,休息休息吧!

弟弟别出心裁,在滑梯上来个撑杆跳!

 

 

小哥俩玩转盘

 

我们小哥俩爬上大盘,拉着栏杠随着大盘转动起来了!

我们哥俩又玩起了滚筒

站在滚筒上做怪样

 

小哥俩玩吊环

  公园吊环太高,弟弟太小,爹的将他往上举,勾住吊环

 我给弟弟加点油,帮他使点劲!

弟弟在我的推动下,向前滑去了!

 冲,一直向前!

滑到终点,我在旁护卫着,弟弟一纵而下,稳稳落地。

我向上一奔,就拉住了铁环。

我滑的还像样吧!

 我来个双手拉环,不畏艰险,向上攀登!拉着吊环,大展英姿!

弟弟也来凑热闹!,和我对拉环!

一前一后,我们哥俩玩得好开心! 趁兴而归

过吊桥

滑竿跳

 

小哥俩玩稀奇古怪的翘翘板

 

这翘翘板很特别,中间只有一个立柱,翘翘板弯弯曲曲,高高在上,从翘翘板右端走向左端,像过高架独木桥样,动一步,就抖动摇摆不断,我开始弯着腰,左右跟着平衡,才大胆迈出了第一步。弟弟一不小心,就滑下来了。

 我直起了腰,用双手平衡,大胆往前走。弟弟第一次是爬过来的。

第二次弟弟就挥动双手,跳着舞步,神色自如地顺利走过这弯弯曲曲的翘翘板啦!

 这个翘翘板可新奇啊!

外公和我们小哥俩一起玩翘翘板

弟弟和外公对翘

 我帮弟弟玩翘翘车

 

玩秋千

 

我推弟弟荡秋千

千姿百态

我将弟弟抱到小秋千座椅上,还给他绑上安全带。这次,来个新花样。我将弟弟秋千座椅顺时针方向不断旋转,然后手一松,弟弟就反向转起来了。一次又一次这样转秋千,太好玩了。

我荡秋千,弟弟指挥!

我和弟弟比赛,看谁荡得高!

 

惊险无比的高空缆绳跳

 

 湖滨公园旁有儿童游乐场,我们小哥俩排队依次玩高空缆绳跳,绑上安全带。

 

 机关一开,缆绳自动拉我上升

下降,忽上忽下,飘飘然上天、落地。

  再利用蹦蹦跳床的反弹力,向上蹦得更高。

 还能在高空翻跟斗。

弟弟在旁一直仔细观察我如何蹦上蹦下,体会到其中奥妙,也要来显显身手。

弟弟含笑奔上奔下,毫不胆怯!  

弟弟也会高空翻跟头 !

  弟弟收放自如,水平可不亚于我啦!

尽兴而归

我们附近的公园有儿童运动中心,夏天我们常常去玩,那儿有滑梯、吊环、秋千……。沿着软梯爬上顶端,再从旋转滚筒滑下来,吊在滑环上来回滑动。坐在汽车轮胎的秋千上转园圈。玩出强壮的身体,玩出勇气、玩出智慧,在美国我们就是这样玩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