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小哥俩逛美国荷兰度假村亲子游

(2023-06-14 12:07:34) 下一个

美国这个移民国家有很大的包容性。在美国你可以享受很多国家的美味佳肴,同时也可领略各国的风土人情。

为了扩大我们小哥俩的视野,爹的开车两个多小时带我们来到 Nelis' Dutch Village 荷兰度假村。这个度假村完全按荷兰乡村风格建造,很有特色,一进度假村,弟弟拿着照相机对着荷兰国旗不停地拍,

我们父子三和荷兰老头一起钓鱼

我们一家坐荷兰老式马车,弟弟是顾客,我当马夫。

妈咪当荷兰村姑,弟弟变成了可爱的小羊羔。

大苹果,红艳艳,弟弟跑上去,就想咬一口

弟弟抬起双脚,托起腮帮,躺在丰收果实上,美美地睡上一觉。

荷兰农村大丰收,我和弟弟也来出把力,跟着荷兰农夫一起,抬着红红的大苹果送往仓库。

我们哥俩同骑大马,弟弟拉缰,英武威猛。

荷兰是花的王国,弟弟在花海中休闲,多潇洒自在啊!

木屐是荷兰特产,穿上木屐,好像进入了荷兰神话世界。

弟弟乘着金黄色木屐船向荷兰航行!

这是一个美丽的传说: 妈妈生宝宝是仙鹤叼着小孩篮子送来的!

第弟穿上小木屐,咯登咯登地走在农村小道上,与荷兰野鸭嘻戏

站在岸头喂小鸭鸭

我们哥俩玩典型的麻包蹦蹦跳游戏。

弟弟看凡高作画,也想学学

 

骑转马,真刺激啊!

飞上天了,真快活啊!

公园里的小山羊,让我们小孩可自己牵着到处玩

我牵了一只小白羊

弟弟牵了一只小黑羊

小黑羊一点不听话,弟弟拉它往右走,它硬是赖着原地不动!

弟弟改变策略,趴在地上和小黑羊谈话,还将羊食一颗一颗送到小羊嘴里,耐心极了,成了好朋友! 这下,小黑羊可听话了,是真正的百依百顺小羊羔!

我领着小白羊在荷兰公园到处闲逛

最后,我们小哥俩将小羊送回羊圈

我们又来到荷兰度假村的兔子园,那儿有很多矫小的兔子,真惹人喜爱。我们给小白兔喂青菜,吃得有滋有味。我和弟弟给小白兔抚摸,用手指给他们理发,百依百顺,听话极了。通过游玩,和动物亲密接触,从小培养了我们的爱心。

荷兰度假村仿古,建了一条椭圆环形铁路。

弟弟坐在单人小货车内,自己要很使劲摇动操纵扛,才能将车开动,

我开双节车厢小货车,我们俩人驾驶得步调一致才能前行,这培养我们从小就知道团队的力量!

最后我们哥俩和舞蹈家一起跳荷兰踢它舞,舞蹈家还和我们小哥俩留影记念呢!

通过荷兰度假村/Nelis' Dutch Village的旅游,我们了解了荷兰人文习惯,风土人情,历史,文化,艺术。我们小哥俩这对炎黄子孙,在美国这个多民族国家真正体会到生活在这和谐的世界大家庭是多么的幸福啊!

愿天下所有孩子都能像我们小哥俩一样从小学会互相学习,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享受

和谐世界的平静,安宁和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