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我在YMCA俱乐部夏令营学蝶泳

(2023-03-12 10:34:53) 下一个

我在美国YMCA俱乐部学游泳已有多年历史了,每年暑假我都在夏令营参加游泳班训练,还不到6岁就参加了俱乐部少儿班游泳训练。

两年前还得了25米自由泳冠军。俱乐部教练差不多都认得我,说我游得不错。速度很快,但姿势还不太准确。所以妈咪就给我请了专职教练一对一的教。这次我跟教练主要学蝶泳

这么大的一个游泳池,教练只教我们两个小孩

水中英姿

挥开双臂,像蝴蝶一样在水中飞舞。

遥遥领先

学蝶泳很费力的,穿上蛙鞋,推进力大增,游起来轻松多了!

到达终点,我第一。

在游泳池内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