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营造家中的嬉水乐园

(2023-02-17 14:51:13) 下一个

我六个月大时,妈咪买了一个漂亮的小小充气游泳池,做为家中的嬉水乐园。

  天气晴朗时,妈咪将充气游泳池搬到室外,放些水,把我放在池内俯卧。

我一接触到水,就使劲用双手划动水面,小脚也跟着蹬了起来,一会像蛙泳,一会像雄鹰展翅,悠闲自在,

很有大将风度。

  妈咪赞叹我游泳姿态美极了,说我简直就是天生的游泳健儿。

    在这阳光抚慰的水中世界,我和水亲密接触、无拘无束地玩水,多么清凉自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