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我是如何学会站立和行走的

(2022-11-30 10:15:26) 下一个

爬行给我带来很大乐趣,但我已不单单满足于简单的地面爬行。想看看更高、更广阔的世界有多奇妙。

妈咪将我平时最喜欢玩的各种彩色小球放在矮茶桌上,我鼓足勇气,扶着茶桌子,一下站起来,拿到茶桌上的彩球玩耍,高兴极了。

这下我可有自信了,原来站立也不是什么难事啊!胆量大大的提高。在家中一会扶着电视机柜子,将电视机打开。

一会将小球放在小凳子上,往前推。

一会又扶着大玩具箱站起来,往后拉它

一会推着小车望前走。

我还会扶着沙发站起来和小猫聊天。

整天只看我忙得不不亦乐乎,妈咪只好跟着我打扫战场。但她更高兴我在不知不觉的玩乐中学会了扶手站立和行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