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室外爬行 -健美身材

(2022-11-29 09:32:08) 下一个

 

摸摸青草、泥土和沙砾,抓住一根青草,就用小嘴尝尝,还用鼻子嗅嗅,感受泥土与青草的芳香。在草地上我会跟着飞舞的蝴蝶,自由自在地爬得很远;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妈咪经常带我到草地上玩耍。一到草地,我就不安于坐在毛毯上,两手往地上一趴,就爬起来,

有时趴在草地上很专注地聆听虫吟、鸟叫、蛙鸣;观察蜂飞、蝶舞、虫爬,享受其中的乐趣。

 

就这样手舞足蹈地爬行了三、四个月,运动量很大。多亏这爬行,我才有今天这样神采奕奕的健美身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