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医学

健康长寿,预防是最好的逻辑。
正文

我的新冠疫苗副作用48小时观察

(2021-01-03 05:58:03) 下一个

FDA目前已经批准紧急使用的疫苗有两种,辉瑞和Moderna。美国是12月14日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目前接种人数300多万,占总人口数的1.06%。之前好多医务人员接种的都是辉瑞的疫苗。最近,越来越多的人接种上了Moderna的疫苗。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是12月29日接种的Moderna疫苗,具体接种的情况可以见上一篇博文。

 

有多年研究背景的我,在接种Moderna疫苗之后,把自己做了一回“小白鼠”。对自己进行了严密的观察。观察时间为:1小时,4小时,8小时,1天和2天。主要想给大家分享疫苗接种后最真实的情况。我将这些观察窗口采集到的素材做了一个视频Vlog,和大家分享。

 

每个人疫苗接种后的情况会有一些不同,接种部位的酸痛比较常见,很多人都会碰到,也可能会影响到你的日常工作。

慎重选择左右手(non-dominant hand recommended),

慎重选择接种时间(推荐周五)。

希望我的经历可以成为大家一个好的参考。

大家也可以分享给那些即将要打疫苗的朋友和还在犹豫是否打疫苗的朋友

打不打疫苗的决定在于自己,

多一个人打疫苗,就离抗疫成功更近了一步。

如果大家喜欢,想看第2剂的接种情况,欢迎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