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穿衣

爱时尚的中年阿姨穿衣经
正文

新买的牛仔裤

(2020-08-02 17:06:23) 下一个

昨天试了试新买的Rag & Bone 黑色紧身9分裤。其实已经收到好一段时间了,一直没穿 - 我现在大多数时候都是T恤 + 短裤 + 人字拖的打扮。昨天从一堆衣服下翻出来,心血来潮拿它随手搭配了几件上衣试试效果。

 

牛仔裤 / 高跟鞋 (Nine West)

 

挑了四件上衣。两件衬衣 - 白色的是Ports, 银灰的是Emporio Armani

 

两件休闲点儿的半套头衫 - 白色的是Vince, 鲑鱼红的是好多年前在印度旅游时一家小店里买的没牌子的当地手工。

 

一开始的梦想是试图拍出有minimalist感觉,像这样的

 

然而/但是/...一边听音乐一边拍照的结果就是会身不由己...听ballet

 

Pop

 

然后我家小狗过来表示要求入镜

 

拍到最后发现白色衬衣压根儿就忘了,以后再补吧...拍照真不比锻炼轻松。做完这些发现我至少证实了一件事 - Rag & Bone的紧身牛仔裤弹性很好,可以穿着跳舞

 

类似款在Neiman Marcus打折,$ 195 现卖 $ 72,号码全。和我那条的主要区别是裤脚 - 这条裤脚锁边了,我那条没有。购买链接在这儿

 

今天就到这儿。祝大家有顺利开心的下一周!

 

欢迎转发朋友圈,谢谢支持,下周见!

 

穿

 

 

关注公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