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穿衣

爱时尚的中年阿姨穿衣经
正文

外穿睡衣的推荐 - OvH, ”睡衣界的爱马仕“

(2020-05-04 09:32:24) 下一个

推荐说明 - 我没有和任何商户合作,所以下面的推荐都不是广告。推荐这些单品只是因为我认为它们合适当天的主题内容,不少有打折活动。美国的读者都可以买到。考虑到国内的读者,我会尽量选可以发货中国的电商/品牌,但有时做不到。另外各网站国际货运政策有变化,我不一定能即时更新,所以先敬请谅解

 

Olivia von Halle 这个品牌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是以创始人名字命名的英国品牌。2011年在伦敦创立。Olivia本人是时装/纺织专业背景,后来为不同的奢侈品牌,包括路易威登,古驰,兰博基尼等做品牌咨询。她2011年创业之初最早的产品就是睡衣,居家服系列。OvH在睡衣界的定位类似于爱马仕在丝巾领域。今天挑的两套都是OvH的睡衣,全真丝,图案设计挺不错,价格嘛...贵的。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搜品牌名字,官网上还有好些其它不错的设计。

 

眼睛图案的。

 

手机上可能看不清 - 眼睛图案的眼底有一点点pink (粉红),我是个细节控 - 就这一点粉红让这套睡衣好看

 

斑马图案的

 

下面的浅粉色的衬衣和LEVI'S的九分牛仔裤可以和上面两套混搭

 

 

鞋子和手袋我都挑了颜色鲜艳的 - 试图减弱睡衣的“温馨感”

 

今天推荐的这两个包包都是我最近一直看好的品牌 - Botkier 和 Manu Atelier。两个品牌都时间不长,但设计独特,有风格。打折时买性价比不错!

 

七套搭配如下:

 

1

 

2

 

3

 

4

 

5

 

6

 

7

 

OvH睡衣全球免费邮寄/退货。天其它的单品都在SHOPBOP网站可找到(满USD100免费邮寄中国

 

如果你感兴趣今天的推荐,可以找微信公众号“瑞秋穿衣”,或者扫下面二维码。关注后在后台回复该文章最初发布日期和推荐单品左上角的序号(譬如第一套眼睛图案睡衣的代码就是0503A1),就能收到购买链接。

 

今天就写到这儿。喜欢的话,请关注公众号。欢迎转发朋友圈,谢谢支持,下周见!

 

 

 

穿

 

关注公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