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半日闲

偷得浮生半日闲,了却心头万年愿。一颗脆弱孤寂的心灵,需要你的慰籍;一个混沌漂泊的魂魄,等待你的温存。
正文

打工仔的感悟(二十)结束语

(2006-03-25 19:17:25) 下一个

2006-03-16 17:01:18


    原本打算写个五、六节就罢手,结果写了二十节。都是一些不成形的东西,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不成什么章法。

    我只是想通过抛砖,给大家一些idea,都是一些火花,说的也不一定对。我们每个人到加拿大来,都跟盲人摸象差不多,都摸到了一小块地方。至于大象到底啥样,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摸索,共同分享你手里的“玉”。

    文章中提到很多朋友的故事,基本都是真实的故事。当然啦,这里朋友只是一个称呼,不一定真是我生活当中的朋友。如果某位朋友读了文章觉得说的是你,那可能不是巧合,真的就可能是你。看了我的文章,可能给你一种印象,就是觉得我生活当中的朋友可能都不怎么样,或者觉得我瞧不起自己的朋友,那你真的是误会我了。我生活当中的朋友,基本上都活得比我潇洒,工资比我高的占多数,生活普遍比我好。

    这个系列很多人读了,承蒙职场生涯的几位斑竹的厚爱,将其中的多数文章置了顶且放进了精华区,实在是受之有愧。如果哪怕只有一个人受到了一点启发,或者某个观点对你找工作提供一些鼓励、支持、帮助,那也就不枉费我的一点心机了。

    我写这个系列,并不是觉得我比很多人明白,我也是借这个机会把平时的一些零星想法归纳一下。

    本人可能暂时不再写与工作相关的文章了,谢谢职业生涯的很多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