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琼

没有天生的大厨,有的是一颗学习上进的心!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巧克力慕斯小狗蛋糕:不用烤箱做蛋糕 萌的让人舍不得吃

(2020-06-05 18:01:38) 下一个

慕斯狗在网络上已经红了很久了,我家这个模具也买了很久,给我女儿做过很多次,他俩表示很喜欢,而且做法简单我一般第一天晚上做好第二天吃。最近天气热了正好又来做给他俩吃,自己做肯定比外面买的健康。

食材: 我给的方子不多不少刚好可以做一个,如果要做多的可以加倍

巧克力 25g

牛奶 50g

吉利丁粉 3g

淡奶油 70g

糖 20g

 

也欢迎订阅我的频道,高清视频点击 https://youtu.be/k88wZy88Ao0

做法步骤如下:

1. 准备一杯水,然后把裱花袋放进去,倒入巧克力片,时巧克力隔水融化

2. 裱花袋剪一个小口子,把慕斯模具的眼睛鼻子和指甲的地方涂上巧克力

 

3.  小碗里面加入牛奶,然后倒入吉利丁粉,加热使吉利丁融化,然后加入剩余裱花袋里融化的巧克力搅拌均匀

 

4.  淡奶油加糖打发到有一点纹路,然后倒入巧克力糊

 

5. 把慕斯糊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8个小时

6. 拿出来脱模,从中间开始掰开,然后从头部开始脱模,注意两个腿最后脱模小心掰断

7. 出来啦,萌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