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琼

没有天生的大厨,有的是一颗学习上进的心!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彩绘生日蛋糕:压箱底的戚风蛋糕奶油抹面技巧

(2020-06-30 18:17:21) 下一个

给孩子爸爸做的彩绘生日蛋糕,基底是6寸戚风蛋糕,芒果夹心,淡奶油抹面。亲手做的生日蛋糕简单而不失创意,传递的是满满的爱!

之前有朋友问我抹面的问题,其实我也是自己在网上看视频学的,现在把我学到的传授出去。不是专业出身,很多地方如果不对的请帮忙指正。抹面现在流行的是一刀切,那个我还没尝试过,估计要多练才可以。现在我用的还是很基础的抹面。

关于怎么抹的这么光滑也是有技巧的,一杯热水就搞定,真的很简单,热的刮刀很容易就能抹光滑,具体操作可以看视频里面的。

喜欢的可以订阅我的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nob3MbVlgzFK6iFWnQaw?sub_confirmation=1

彩绘也是有技巧的,即使不会画画的也能做出来,就是提前用牙签把轮廓勾出来,这样用巧克力袋挤的时候就简单了。


食材:

6寸戚风蛋糕 1个

抹面奶油霜:

淡奶油 500ml

糖 50g

巧克力彩绘霜:

巧克力 25g

淡奶油 20ml

红色黄油奶油霜:

黄油 20g

淡奶油 30ml

糖 6g

食用色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