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我不后悔和他认识三个月就怀孕生子。爱不是错,错的是我爱了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请与我分享身在异国独自抚养一双儿女的艰辛和成就
正文

给孩子姑姑的第二封回信

(2006-08-12 15:55:03) 下一个


XX姐,你好!

我们一家三口度过了一个愉快地周末,我们带孩子去了游乐园,孩子有爸爸妈妈在身边显得十分的高兴。只要孩子高兴,我们可以暂时把分歧放在一边,尽量让孩子和爸爸在一起有个愉快地假期。

如果XX觉得回国是为了给孩子挣钱,我不能赞同他这种做法。金钱是不能替代家庭和亲情的。他是以牺牲天伦之乐为代价的,不要说他现在没有挣上钱,就是将来真的发达了,孩子也未必领情,孩子现在需要的是父爱,不是钱。而且他当初回国根本就没有和我商量,更没有对孩子将来有所安排,没有给我留下一分钱。对此,我很寒心。他跟他前妻离婚时尚且分割了财产,现在我们有个孩子,他却做出这样绝情的事情,再加上当初他不肯跟我领结婚证,我觉得他是不肯给我名分也不认我们生的儿子,我就是因为这个才坚持问他要孩子的抚养费的。我也发誓不去XX,所以我回国的时候并没有告诉他,因为我和他没有合法的关系,我们的儿子也等同于私生子。为此,我的父母不能原谅他,我也不能原谅他。

这是我和XX的根本分歧,再加上他对我做的许多绝情的事情,他当然不会告诉你们, 也是你们不能想象的。我都忍受了,为的就是孩子,结果他为了抛弃我宁愿不带孩子也坚持回国,这件事情等孩子长大了让他自己去解释和面对。我只是争口气,XX不要这个家庭,我们一样会很好的生活下去,他不给孩子的抚养费,我也会把孩子抚养成人。我当初跟他,一不图名二不图利,我有今天,全靠我自己。他不给我名分不要这个家庭,没关系, 这个家不会因为他走了过不下去。

现在他口头答应给我一万元加币作为孩子今后五年的生活费用,老实说,这不够孩子实际生活费用的一半,但是,我说过,我不在乎他给多给少,我是要为我的儿子争取权益,他不能像扔掉我一样也把这个儿子扔在一边。

二姐,我说都是实话心里话,也许你会不高兴,但是,XX作为一个男人一个父亲,他确实没有尽到他的责任,不能算是个有情有义的男人。但是,没办法,他是孩子的父亲,我们今后因为孩子还是会有来往。我以前怎样对他,以后还会怎样对他。只是,他对我的伤害,这是一辈子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