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我不后悔和他认识三个月就怀孕生子。爱不是错,错的是我爱了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请与我分享身在异国独自抚养一双儿女的艰辛和成就
正文

回国度假

(2006-07-05 20:31:02) 下一个
明天就要带两个孩子回国度假了,不知怎的,心情并不是那么激动,没办法,我又恐飞机症,飞机起飞我就开始提心吊胆,生怕有个三长两短。飞机飞行十八个钟头,我就盼星星盼月亮等十八个钟头,什么时候飞机着陆,我才能放下心头大石。另外,我们回国并没有知会骗子,我们只想悄悄地来悄悄地走,不想中途生变,有什么不愉快地事情发生。本来,我们早已经是无关的人了。我老板还给我配了手提电脑,意思是说度假也不能放松,于是凭空多了一件行李。虽然我不是老板,但我也要体验一下做老板的感觉,人在千里之外,仍然监控公司的运作。我承担的工作越来越重,充满挑战性,我很喜欢。而且,我想是时候要求加薪了。听说国内登陆文学城比较困难,所以只能暂别这里,等我回来再补充材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