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我不后悔和他认识三个月就怀孕生子。爱不是错,错的是我爱了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请与我分享身在异国独自抚养一双儿女的艰辛和成就
正文

第四节

(2006-01-01 07:37:59) 下一个

今天请了以前公司的同事一家来吃饭,也叫做过节吧,否则休息四五天都是我们母子在街上游荡度过了。我一直觉得,尽管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日子也还是要过下去,别人家的孩子有的,我的孩子也要有,无论精神上还是物质上的,我都要尽量营造出正常家庭的氛围。孩子们没有爸爸,但是他们还有妈妈。

吃饭要采购的食物都是我推着小的带着大的在寒风中跑了三次购置好的,我不觉得辛苦,反倒从消费中体会出不一样的快乐--这可都是我挣的血汗钱,我没有得到孩子父亲一分钱的资助,我也不打算和他追讨,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他从我这里省下的钱,最后他还得要以不同的形式花出去,而且他会付出的更多,比如心灵上的忏悔。在不久前的一次电子邮件争执中,我表明要和他划清界限的决心,他说我是找借口要找男人,卑鄙无耻!我都懒得在和他争辩,随便他怎么诬陷我好了,这比以前他对我的谩骂侮辱算客气的多了。还是那句话,丧失理智,口出恶言,会有报应的时候。

我会把两个孩子还有我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开心过新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